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

矛盾

夢中的我牽著你手,有說有笑。我們到處逛,到過的地方,都留著我們的笑聲,一切盡皆理所當然。

甜蜜的感覺,漸漸知道只會出現在夢中,永遠不會成真。握著你的手,絲毫不敢放開,然而醒來卻發現你不在自己身邊。眼淚劃過臉龐,流下幻想,流下思念,流下愛情。我還可以怎樣?

醒來後仍心有餘悸,心疼難熬,汗珠不住滑下,夢境的真實,比現實還要逼真。你的笑容殘留在眼裡,看到,卻觸摸不了。我不住伸出手,穿過空氣,盼望能碰到你的臉龐。眼淚倒映著你幸福的臉,卻在那誰都到不了的彼方。

拼命地伸著手,抓著的都是冷冰冰的空氣,眼淚化開,連那夢中的你都消失不見。

「放手吧,你值得更好。」

「是時候放開了。」

「繼續這樣也不會有結果。」

「她不是你值得等待的人。」

「......」

太多話,太多想像,太多奢望。明明沒可能,為甚麼還要喜歡?男女之間的「愛」到底是甚麼?能控制嗎?能忘記嗎?能放下嗎?

夢見妳的原因,不是我想放開,而是我想忘記,放不下,卻想念和你經歷的每事。

其實你眼中有我嗎?或者說,你眼中有過我嗎?我努力裝出不在意,擠出笑容,但依然無法掩蓋對你的不捨。

一天,我們一起了一天,想起來也覺得不可思議。一天後我們誰都不是,我知道你根本不在意,將我們整齊的切開,本來就是兩個個體,那還怕甚麼孤獨?

或許真的夠了,我已經不知道該怎樣面對你了。求求你,別再出現在我的面前。

然而我也知道,

「請你不要離開我。」

2 則留言:

  1. 草哥,就讓曾經的美好留在過去,放眼未來下一個會更好(加油阿,大作家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啊QwQ(抱歉現在才看到留言:0)

      刪除